標題: 江瑜庭大提琴演奏會含輔助資料演奏會錄音、樂曲解說及室內樂演奏會錄音

關鍵字: 江瑜庭;大提琴;舒曼;卡薩多;法朗克;YU-TING CHIANG;Cello;Schumann;Cassado;Franck

摘要: 我將作曲家生平背景簡短介紹,主要提及創作特色和樂曲的時代背景,並在這次畢業音樂會中挑選了一位新生代作曲家-Yalan Chan(現是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博士候選人)的大提琴二重奏作品,希望能對廿一世紀作品有更深入的探討與掌握;在作品分析方面,除了將樂曲做段落分析,還有整體結構的歸納。期望透過創作背景和樂曲分析更進一步認識曲目,並加入詮釋及技巧上的探討,使演奏過程能結合歷史背景以及精確的詮釋,給予樂曲更清晰的脈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