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混合型網路生成樹建立方法、備援方法與其控制系統

摘要: 一種混合型網路生成樹建立方法、備援方法與其系統,混合型網路生成樹建立方法主要是應用於由至少一軟體定義網路與至少一非軟體定義網路建立的混合型網路系統中,特別利用了軟體定義網路中的控制器,用以收集此混合型網路系統中網路封包,之後,透過分析網路封包所載的資訊,可以取得建立網路拓樸的資訊,接著根據拓樸建立所有可能的生成樹,並能取得軟體定義網路與非軟體定義網路的封包的路徑延遲與路徑頻寬資訊,這些資訊可用於建立每個生成樹的價值,藉此可以得到最佳生成樹,並據此提供備援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