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結合人體手勢辨識及骨架追蹤之虛擬人物控制系統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結合人體手勢辨識及骨架追蹤之虛擬人物控制系統,包含處理裝置係無線連接影像擷取裝置、移動控制裝置及肌電訊號擷取裝置並電性連接顯示器,以接收影像擷取裝置傳輸的偵測訊號並轉換為虛擬人物於顯示器中,且虛擬人物隨偵測訊號改變進行動作的變化,並接收移動控制裝置所傳輸的移動訊號以控制虛擬人物的移動,再接收肌電訊號擷取裝置所偵測的肌電訊號分析其中第一頻率訊號及第二頻率訊號以操作虛擬人物。本發明藉肌電訊號偵測人體更細部的肌肉變化,以提升顯示器畫面中虛擬人物的細部動作或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