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集積型多元感測元件

摘要: 一種集積型多元感測元件,包括形成在單一基板上的一加速度計及一共振型磁力計;其中,該加速度計包括一質量塊與二組偵測電極,該共振型磁力計包括一質量塊、二組偵測電極,以及一振動驅動電路,且該加速度計之質量塊與該共振型磁力計之質量塊形成一體,並懸吊在該基板上。該多元感測元件之輸出信號可包括:該質量塊在特定方向之位移量;該質量塊在特定方向所受之磁量;該質量塊之振動頻率等物理量之代表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