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增強除濕效果的除濕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增強除濕效果的除濕裝置,包含有氣體降溫器從外部接收第一空氣氣體,並將其冷卻成第一冷凝氣體及第一冷凝液體,熱交換器位在氣體降溫器一側且具有進入口及排放口,第一冷凝氣體會從氣體降溫器流往熱交換器周圍,以對熱交換器降溫,進入口從外部接收第二空氣氣體,其經降溫後的熱交換器冷卻成第二冷凝氣體及第二冷凝液體後,從排放口排出,氣體升溫器位在熱交換器之一側以接收流經熱交換器周圍的第一冷凝氣體,及從熱交換器排放口排出之第二冷凝氣體,以進行加熱升溫並轉換成乾燥空氣排出,利用本發明可以加強除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