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加熱裝置

摘要: 一種微加熱裝置,包含:一開關式電源轉換電路,接收一控制信號輸出,且適用於接收一直流的輸入信號,並根據該控制信號輸出將該輸入信號轉換成一直流的輸出信號;一控制電路,適用於接收一設定信號,且電連接該開關式電源轉換電路,並至少根據該設定信號產生該控制信號輸出,且將該控制信號輸出傳輸至該開關式電源轉換電路;及一微加熱電路,電連接該開關式電源轉換電路以接收該輸出信號,並根據該輸出信號提高其自身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