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發行合校後的第一本 SDGs 永續發展年報

摘要: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過去分別在台灣偏鄉醫療、生醫領域與科技研發、半導體產業上扮演關鍵角色貢獻心力,兩所頂尖大學於2021 年2 月1 日正式合併,不僅是台灣高等教育的里程碑,也肩負著各界對於新大學帶動未來生醫與理工領域升級發展的期待。以發行SDG年報為契機檢視陽明交大各領域專家學者的智慧與研究中心的年度成果,充分展現本校深耕理工醫療領域合力達成的永續發展成果,也傳達陽明交大力求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