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交大友聲電子月刊第528期

摘要: 齊唱頌禮 新編校歌見證近代交大史─ 交大教職員合唱團陳紹基團長、高竹嵐編曲、王郁馨指揮、陳鏗任教授、沈文義學長專訪 如何讓教育訓練變簡單─人才邦創辦人洪偉騰學長專訪 33年來對國防科技研發的經驗與觀察─中科院資訊通信研究所所長林高洲學長專訪 【封面影音】交大教職員合唱團:國立交通大學校歌(混聲合唱版) 音樂錄影帶 杜書伍:從考上大學的那一天,就開始為未來做準備 施振榮:教改 學校、家庭、社會不可偏廢 程天縱:代表公司的三種人,是推動改革的基礎 楊谷洋:這碗牛肉麵誰幫你煮的?分析機器人如何煮出一碗美味的麵 鄭志凱:重新思考創業(三):多重的創業者兩難 呂理哲:大家都是頭手 - 印刷中間商 林一平:IBM軼事:從交大到人月神話 葉銀華:如何有效促進大學合併? 林崇銘:悠悠薩爾札克河 洪瑞浩:數位醫學的發展與隱憂 圖書館訊:What Do Researchers Do? 從SRM學到真切的研究歷程 交大出版社:無懼.無華:郭南宏口述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