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也能控制自己的夢境!

關鍵字: 科技新知

摘要: 你有聽過台灣自由軟體程式設計師唐鳳利用「清醒夢加班法」,在開會前一天晚上進行夢中開會、閱讀文件嗎?還有物理學家波耳(Niels Henrik David Bohr)在清醒夢中想出了原子結構?那你有看過電影《全面啟動》和影集《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嗎?「清醒夢」是個特別且迷人的體驗,讓你能控制自己的夢,甚至決定夢的內容,彷彿是無限可能的平行時空,讓你遨遊其中發揮創造力。來吧,跟著筆者一起做一場清醒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