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大學108年暑期營隊開跑囉!!

暑期即將來臨,本校各研習營係以推廣醫學(人文)教育及生物醫學教育等領域為目的,將於今年7月1日至8月2日分成四大營隊舉行,參與對象包括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協助其對醫學相關課程有初步的認識,進而確立其生涯志向,歷年來活動成效深獲社會各界肯定。學員透過暑期營隊課程,可獲得不同領域之專業知識,並提前體驗大學生活,更藉此充實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