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善意藝文 評語兩極化

關鍵字: 社會議題

摘要: 位於台灣新竹的國立交通大學於1958年建校,素來以理工組學校聞名全世界,而校方為致力培養全方位人才,特此成立藝文中心,來增加學生藝文賞析能力,以均衡多元學習發展。校方不遺餘力在於藝文活動上,為刺激學生藝文賞析能力,更是規劃必修課程─藝文賞析教育,強制學生參與藝文活動,針對於此,校方與學生兩方各持有不同的意見。因此學生參與藝文活動更是呈現兩極化,有些學生為愛好積極參與,有些學生只是為應付學校的規定才前去參加。身為交大學生的你,藝文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