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我,喜歡:「」不喜歡:「」

Keywords: 心情故事

Abstract: 一種簡單的情緒,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任何事都有所謂一體兩面,用最直接了當的情緒思考,來斷定那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很簡單的思想架構,只想表現自我單純和直線思考的一面。 家庭、學校、球隊、愛情是目前自己的生活前四大排行重心, 用最單純口語的呈現方式,足以表達我對這四大重心的重視和期待。 原本想寫篇感謝文,但實在想不出該用什麼方式寫叫恰當; 原因在於想的感謝人實在太多,怕漏掉一個,我都會良心不安。 總之,這學期的電子報就快結束, 我還有重大的社會議題要挑戰, 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