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制上路 百分百住宿率

關鍵字: 社會議題

摘要: 在各大學校園中,住宿權一直是學生最關切的問題之一。交通大學至今擁有十七棟宿舍,總計兩千零七十七間寢室、七千兩百六十一個床位,大學部女生住宿率保障百分之百,整體住宿率超過百分之五十,皆為全國之最;不過,在每年抽宿舍期間,住宿權、寢室分配問題往往都被提出來重新討 論,校方學生宿舍管理委員會(簡稱宿委會)雖然每年都有提出修改辦法,但還是無法做到盡如人意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