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GK動態壓縮演算法支援分散處理系統實做

關鍵字: FGK;分散處理;FGK;distributed processing

摘要: 我們的研究目的是把一個複雜的運算,把它切割成較小的運算來做處理,而較小的運算間再各自交給自己的處理器來做處理,如此可以免去單一運算所需耗費的冗長的時間,而我們則是採取動態壓縮的演算法來面對我們傳輸所遇到的問題,此種演算法有隨壓隨解的性質,可以先把解壓縮過後的資料來拿先做處理,可以省去較多時間。 而我們還採取了網路傳輸的一些觀念,模擬多核心的架構,我們運用了3~5台的電腦來實做我們的系統架構,來達到我們的實驗需求,已獲得合理且有效的實驗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