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閘排列佈局繞線系統

關鍵字: 超大型積體電路;繞線系統;閘排列;邏輯閘;函數;VLSI

摘要: 在超大型積體電路(VLSI)的繞線系統設計有許多種作法,然而,最終的目的卻 是一玫的;(1)儘量達到100%繞線(2)繞線的總長度愈短愈好。 在上述的二個前題之上,我們提出了一個新的閘排列佈局繞線系統,本系統包括兩部 分: (1)佈局:用兩兩互方的方式,把邏輯閘實際的安排到閘排列的位置上,使得繞線 距離愈短愈好。 (2)繞線:這部分主要的目的是把佈局好的邏輯閘之間的連線聯接在一起,亦即, 儘量達到100%繞線,我們提出了一本系統是在VAX11╱780電腦,UNI X操作系統下,以C語言撰寫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