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 位元並行加法器之自動佈線圖產生法

關鍵字: N 位元並行加法器;自動佈線圖

摘要: 本論文中,我們完成一個程式,它對於N 位元並行加法器能夠自動產生佈線圖。利用 字串連的概念,我們展示一個更具統一性而適用於多層前看進位加法器模型。這個模 型。這個模型可適用任何整數N ,而不只是2 的次方。線性和佈線圖的設計是用4 微 米,互補式金氧半導體技術的骨牌 (domino) 線路方式。利用智慧的方法,可以產生 最小面積的加法器和最短時間的加法器。此外,程式也有能力接受使用者自己設計的 結構。由範例得知,所有加法器的佈線圖可以在十秒內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