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訊號處理之功能層次模擬器

本論文介紹一個功能層次的模擬器C-S IM。它是以C 語言所寫成,目前建立在VAX 11 /780 迷你電腦的UNIX 作業系統之下。 C-S IM 是特別為數位訊號處理所設計的模擬器。它能接受兩種型態的訊號作為輸入訊 號一收位訊號及類比訊號。 它不但能模擬一個系統的功能,同時也能模擬其時間關係。它是以「節點」為基礎來 描述一個系統的結構。C-S IM 也是一個「事件驅動」又「時予同步」的模擬器。

功能層次模擬器; C--SIM模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