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超大型積體電路硬體描述語言的設計與製作

關鍵字: 超大型積體電路;硬體語言;非同步;並行;管線;時序;功能層次模擬器

摘要: 在這篇論文裡,我們提出一個描述數位超大型積體電路的硬體語言。很多硬體上的特 性,如非同步、並行、管線和時序等,可在我們提出的硬體語言描述。在我們提出的 硬體描述語言,設計者可以由上至下的方式,將一個系統分成很多彼此連接的副系統 。我們設計和發展了一個有效率的功能層次模擬器和多層次的證實。同時,我們也設 計了一個邏輯轉換,可將使用者所描述的系統,轉換成邏輯式子和時態變,化這些可 供給未來作為邏輯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