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級保密系統

關鍵字: 分級保密系統;明碼;暗碼;通訊通道;指數界限

摘要: 當只有一個通迅通道在傳送訊息時,本文是出了一個多用戶的保密系統。任何一個仗 用者所送出的明碼被轉換成暗碼而送出去,以達到保密的效果。並且各使用者的保密 程度不同。 因此在本文□頭,破密者所解出來的訊息中錯誤的部份將被用來測量安全度皂等級。 最後我們希望找出當滿足何種條件時,這系統符合分級保密的要求。 消息理論中的一些觀念和指數界限的技巧在本文中亦被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