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積分三角調變信號之非遞迴性數位濾波器之研究

關鍵字: 積分三角編碼器;編碼器;數位濾波器;濾波器

摘要: 在本篇論文□,我們提出一個直接應用積分三角序列來完成非遞迴性數位濾波器的架 構。這種架構可以不同乘法器,而且在將類比信號轉換成數位信號上,僅用到結構非 常簡單的積分三角編碼器。我們也建議運用查表的方法,來簡化此架構中數位濾波器 的運算。並且把這種結構的工作特性和缺點限制做分析並和一般現行的結構進行比較 。在文中我們還做出信號頻寬fc和信號雜訊比的關係曲線,做為選擇取樣頻率的參考 。並做了一個用電腦來模擬整個系統的例子,來證實我們所提出的理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