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交談式物體導向繪圖系統

關鍵字: 交談式物體導向繪;物體導向;層次組合;繼承;動機屬性結合;介面;OBJECT-ORIENTED;SMALLTALK-80;HIERARCHICAL-COMDINATION;INHERITANCE;DYNAMIC-ATTRIBRIBUTE-BINDING

摘要: 我們可以很自然地使用層次組合(hierarchical comdination)的資料,構成一幅圖 畫。層次的意思是指這種組合的繪圖資料能夠輕易地將各類應用模型,轉移到繪圖系 統下面,在物體導向(object oriented )系統內,繼承(inheritance )和機動屬 性結合(dynamic attribute binding )這兩種非常有用的功能,便利於機動修改及 顯示繪圖資料。 本篇論文中,將詳述在Smalltalk-80物體導向環境裡,如何設計及製作一套交談式 物體導向繪圖系統。我們的系統提供了很方便的介面去繪圖,同時還討論了內部結構 和本系統的一些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