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介於有突出物之平行板中的自然對流熱傳

關鍵字: 平行板;自然對流;熱傳;流場;PARALLEL-PLATE;FREE-CONVECTION;HEAT-TRANSFER;SIMPLER-VALUE-METHOD

摘要: 由於熱態條件不同導致各種熱染力而將空氣吸入平行板中的自然對流流場已被數值方 法解得,對於穩流之自然對流的統御方程式乃由SIMPLER 數值方法獲得解答,對於本 論文有三個主要內容它們分別是: (一)流場於垂直,前後端開敝之平行板。 (二)流場於頃斜,前後端開敝之平行板。 (三)流場於垂直,有突起物和前後端開敝之平行板。 流場之表示方式為速度向量,等溫線表示溫度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