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再取樣處理之雙層管線式設計

心脈式陣列利用管線處理或並行處理或這兩種處理並用去使處理的同時性最大。假如 在一個處理元件裡的動作非常複雜且VLSI的技術以如此的陣列處理器實行無法達到即 時的應用,則雙層管線的架構能被設計以增加單位時間內的輸出量。一個從陣列處理 器而建立起雙層管線式架構的設計方法在此論文中提出。由陣列處理器到雙層管線式 設計只是重新調時問題。論文中的設計方法,乃假設三種變數:間隔時間變數、等待 時間變數和延遲數目變數,設立時間主點等式,藉著一些限制去減少設定價值至最小 量而完成設計。 影像再取樣處理的雙層管線式架構的完整設計也在此論文中提出。它能達到已完成再 取樣處理晶片無法得到的單位時間內的高輸出量。

影像再取樣處理; 雙層管線式設計; 心脈式陣列; 管線處理; 並行處理; 雙層管線; 間隔時間變數; 等待時間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