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隨機雜訊干擾對雷達系統的影響

本論文的動機來自於對雷達干擾波形的興趣。由假隨機二位元數列通過低通濾波器而 產生的干擾波形是探討的對像。這個數列的運轉時間與受干擾雷達的脈衝重複速率同 步,並且證明可以擊敗後級偵測派衝積分器。本論文旳目的是使用一種可以固定錯誤 警報率的解析格平均偵測器來取代低限偵檢器,並說模擬的結果-同步的假隨機雜訊 干擾仍然可以反制此型的雷達系統。

雷達; 假隨機; 雜訊; 干擾波形; 脈衝; 低通濾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