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MC模式下對強診斷系統之研究

Strongly t-Diagnosable System Under the PMC Model

科技技術的迅速發展,使得一個系統中的處理機數目越來越多。為了維持系統的可靠度,當系統中有壞掉的處理機時,我們希望能將這些處理機找出來,所以診斷能力扮演著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令G1和G2為兩個t-診斷系統且有相同的點數。在G1和G2之間做一完全配對,形成一配對構成網路G = G1 M G2。在本篇論文中,我們證明了G在PMC模式下不僅是(t+1)-診斷系統並且也是強(t+1)-診斷系統。所以我們可以知道任何一個n維度的超方體系列在PMC模式都為強n-診斷系統,n >= 4。

t-診斷能力; PMC模式; 超方體; 強t-診斷能力; t-diagnosable; PMC Model; hyper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