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翻譯爪哇中介碼成X86組語環境下的異常實作

關鍵字: 爪哇;直譯器;異常;虛擬機器;Java;Interpreter;Exception;Virtual machine

摘要: 隨著Java程式的普及,其執行效率愈來愈受到重視。最原始的Java模擬機器是以解譯bytecode來達成。解譯程式通常效率較差,它適合於小程式但不適合於大型的應用軟體。即時編譯器的效率比解譯的效率比解譯器好很多。但仍有不適用的地方,例如當一個程式裡存在有許多只被執行一次的函數時,即時編譯器的效率就會低落。 本論文提出之方法,將使用者所寫的class都轉成Assembly的型式,包含呼叫自己定義的 class。若呼叫的是Java內建Library中的class檔,則透過JNI去命令JVM幫使用者執行呼叫之內建class檔。此方法跟JIT compiler不同的是,JIT在執行時,才會將某些常常呼叫的函式轉成Native code,而本論文的方法是將使用者所寫的都轉成Native code,進而達到加速執行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