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二聲光元件做空間積分關聯器之研究

聲光器件已被廣泛的應用於偏轉器、調制器、可調性濾波器及信號處理方面,而在現 時上做信號處理時,因為頻寬較大,有較長的時間延遲,並能連續讀,出,所以我們 較有興趣。本論文是以二個聲光元件(A-O device)產生不同的訊號,利用光學系統 的組合構成空間積分關聯器。並將所得之結果與電腦模擬的結果做一比較。求出二個 聲光器件間做關聯時的數學表示式。並且討論雷射強度之高斯分佈及訊號間的時間差 對結果之影響。

二聲光元件; 空間積分關聯器; 雷射強度; 高斯分佈; 頻寬; A-O-DEU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