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DT2861進行影像處理

本論文是描述利用DT2861影像處理介面板的軟、硬體功能,配合DT2858輔助處理介面 板, 在個人電腦上進行各種影像處理。除了學習影像處理之技術及驗證影像處理的演 算法則外,並利用其優越的性能進行: 1.降低紅外熱像的斑點雜訊、增強對比度。 2.以CCD 攝影機攝取影像, 進行各種影像處理技術。 3.將塊規干涉圖像做提高對比度、平滑化的處理,再自行發展各種程式以求取干涉 圖像中的偏移角度。

影像處理; 介面板; 個人電腦; 驗証影像處理; 紅外熱像; 斑點雜訊; CCD攝影機; 偏移角度; DT2861; DT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