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迴授控制設計時域規格轉換

Tranformation of specifications in QFT design

本論文提供一種時域規格轉換為頻域規格方法,用於QFT 設計。此方法採用二階全極 點系統及二階含零點系統作轉換工作。為了驗證轉換成果,將模擬結果再代入時域規 格,確保符合時域規格。一般QFT 論文大多未提出規格轉換工作,設計者皆以頻域規 格為出發點,使用本文規格轉換方法,便可由更切實際之時域規格當出發點,使用本 文規格轉換方法,便可由更切實際之時域規格當出發點,進行QFT 設計。

迴授控制; 規格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