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PG:A CGI Program Generator for Integrating WWW Server and SQL Databas

關鍵字: 資訊;電腦;WWW伺服器;SQL資料庫;CGI程式產生器;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在這篇論文當中,我們發展一套應用於整合全球資訊網伺服器與SQL資料庫的工具程 式CPG,此工具利用全球資訊網瀏覽器作為資料庫系統的前端處理器,使得國際學術 網路上的眾多使用者,得以瀏覽SQL資料庫中的資料。整合全球資訊網伺服器與SQL資 料庫的最大問題是:全球資訊網伺服器管理者需要一個複雜的程式來解析使用者輸入 的指令、查詢資料庫,然後將查詢結果傳回給全球資訊網瀏覽器。因此,有一個很明 顯的需求就是:希望能有一個自動產生這種程式產生器,來減輕全球資訊網伺服器管 理者的負擔,這也是就是CPG所要處理的問題。有關CPG的設計理念和實作方法將會在 這篇論文中詳細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