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SCC:A Generator and Evaluation System Based on Ordered Attribute Grammars

關鍵字: 資訊;電腦;屬性文法;效率;編譯器;屬性計算;電腦科學;INFORMATION;COMPUTER;Attribute Grammars;Compiler;Attribute Evaluation;INFORAMTION;COMPUTER-SCIENCE

摘要: 屬性文法是用來表示程式語言語意的一個標準方法,而且在自動產生程式編譯器應用 上已經被證實是有效率的。在研究程式語言的領域中,屬性文法是一個很熱門的研究 方向。目前已經有許多根據各種不同的屬性文法定義,以及針對特定目的而設計並且 實作出來的工具程式。 在本篇論文中,我們提出另一套新的屬性文法系統,叫做SSCC(Sufficiently Smart Compiler-Compiler)。這套系統自動產生一個基於有序屬性文法的屬性計算器。在 SSCC系統中,我們提供兩個新的功能:使用者自定函式及抽象資料型態。有了這兩個 特殊的功能,將可以提昇屬性文法的表達能力及適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