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三環網路的輪置傳輸演算法

關鍵字: 多環網路;輪置傳輸演算法;三環網路;封包

摘要: 多環網路在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在實際的網路中許多的性質都已經被討論且廣 泛的被應用,在本文當中,我們討論的三環網路將在一開始就給定N 個點以及三條 鏈h1,h2,h3. 在輪置傳輸當中,每一個點開始時只有包含一個封包,然後每一個封 包將被送到不同的目的地﹒目前已經有許多的輪置傳輸演算法被開發出來而且大多 能得到不錯的效率﹒在本文當中,我們將給與予三環網路一個輪置傳輸演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