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inear Programming進行色域對應

Images Dependent Gamut Mapping Algorithm by Linear Programming

因為不同的顯示器有不同的顯示能力,所以在顯示彩色圖片時往往會因為顯示設備的能力不足,發生無法顯示需要顏色的問題。在我的論文裡,我將以傳統的色域對應(Gamut Mapping)方法為基礎,利用設計Linear Programming問題,希望透過考慮顏色與顏色之間的關係後,能找出最適當的方法來顯示這些顏色

色域對應; 線性規劃; Gamut mapping; Linear Progra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