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針對數位電視機上盒設計有效率之DSM-CC解碼器

關鍵字: 數位電視機上盒;DSM-CC;DSMCC;Set Top Box;STB

摘要: 本論文的研究重點,是在嵌入式平台上發展DSM-CC decoder,以提供數位電視機上盒的模擬系統使用。目前我們能夠找到的分享軟體都是只有middleware (MHP) 的實作,但是要加上DSM-CC decoder的部份才能夠成其為一個完整的數位電視機上盒的模擬器。在本論文之後的章節中,會介紹整個系統的設計概念及背景知識,以期釐清在規格書當中,大量且複雜的觀念。之後再介紹整個系統在設計與實作上的特色,並且驗證能夠正確的在嵌入式發展平台上執行。要如何快速的分辨我們收到的每一筆資料,送給相對應的解碼器處理,並產生正確的資料格式再加以儲存是我們討論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