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製成解水平退縮控制之雙相平行演算法的超大型積體電路陣列處理器架構之研究

關鍵字: 水平退縮控制;雙相平行演算法;超大型積體電路;陣列處理器;Receding horizon control;Two-phase parallel computing algorithm;VLSI;Arrayprocessors

摘要: 非線性系統的水平退縮控制是一個具備 Global stability特性的控制器,其在應用上的瓶頸 為計算複雜度太高,所以假使我們能將上一年 度已研究出的"一個計算水平退縮控制的平行演算法則"用超大型積體電路陣列處理器來製 成(implement)它的話,必可克服此計算複雜度問題 而可將水平退縮控制器用在非線性即時系統( Real-time processing systems).為了達到這個最終目標 ,在這個計畫裡,我們將研究這個超大型積體電 路陣列處理器之架構及每一個處理器所應具備 之功能,還有數據及命令傳遞之途徑及所需之 控制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