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變化臉部表情的機器人頭及其擬真臉皮之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可變化臉部表情的機器人頭及其擬真臉皮之製造方法,包含擬真臉單元、眉毛單元、眼睛單元、嘴巴單元及頸部單元。其中,眉毛單元係連結擬真臉單元之人臉眉毛部位並調整其外型,眼睛單元則連接擬真臉單元之人臉眼睛部位並調整其態樣,嘴巴單元則連接擬真臉單元之人臉嘴巴部位並調整其形狀,頸部單元則支撐上述所有之單元並提供機器人頭進行轉頭、點頭及歪頭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