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蝴蝶式比較線結構及其搜循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蝴蝶式比較線結構及其搜循方法,其係比傳統作法增加了比較線的平行度來加速比較線的搜尋時間,並且利用蝴蝶式連接方式,來減少功率消耗,以期達到最好的能源效益。本發明利用蝴蝶式連接方式,來交互傳遞比對資訊給本來互相獨立的平行比較線。當有比對失敗的情況出現,後面將會有較多的記憶單元被關閉不進行比對,進而減少其比對的功率消耗。此外,我們利用互斥或邏輯閘維持器來同時減少比對時間及功率消耗。更進一步,利用此電路來減少蝴蝶式連線的延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