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銅金屬化之複合物半導體元件

摘要: 本發明係為一具銅金屬化之複合物半導體元件,結構為異質接面雙載子電晶體(HBT)結構,當基板為砷化鎵基板時,其歐姆接觸層之材料為鈀/鍺/氮化鎢/銅或鉑/鈦/鉑/銅,而金屬連接線為鈦/鉑/銅;若基板為磷化銦基板時,歐姆接觸層之材料為鈦/鉑/銅或鉑/鈦/鉑/銅,金屬連接線為鈦/鉑/銅,藉由具有較佳散熱特性之銅取代金,可增加其散熱效果,進而增加元件的可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