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電放電防護電路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靜電放電防護電路,其應用在具有省電模式功能之積體電路上,當應用本發明之積體電路進入省電模式時,本發明可防止漏電流的產生,並可防止正電壓由輸入或輸出銲墊向VDD電源線充電,以避免積體電路產生運作錯誤之問題,且本發明之VDD電源線至VSS電源線間以及ESD匯流線至VSS電源線間,分別設有一ESD箝制電路,藉此達到全積體電路靜電防護之目的。本發明能防止習知靜電放電防護電路於省電模式時,所產生之漏電流或電路錯誤運作等問題,並能同時達到全晶片靜電防護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