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體通道傳輸方法以及裝置

摘要: 一種人體通道傳輸方法包含以下步驟:感測是否已建立一人體傳輸通道。當感測到已建立人體傳輸通道時,透過人體傳輸通道,自人體傳輸通道之另一端之一電子裝置接收一檢測封包。根據收到之檢測封包,估測人體傳輸通道之一目前干擾能量。根據目前干擾能量,取得於人體傳輸通道傳輸之一目前傳輸模式。透過人體傳輸通道,以目前傳輸模式傳輸資料。此外,本發明亦揭露一種人體通道傳輸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