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其包含一預充裝置、一第一單元行陣列/周邊電路、及一第一漣波緩衝裝置。該預充裝置連接至一第一區域位元線,以對該第一區域位元線進行預充。該第一單元行陣列/周邊電路連接至該第一區域位元線,該第一單元行陣列/周邊電路具有多個單元以暫存資料,該多個單元連接至該第一區域位元線。該第一漣波緩衝裝置連接至該第一區域位元線及一第二區域位元線,該第一漣波緩衝裝置將該第一區域位元線的資料傳遞之該第二區域位元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