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趙賢宏 不在乎身分 不變是硬頸

關鍵字: 客家新人類;趙賢宏 不在乎身分 不變是硬頸;新客家人群像

摘要: 訪問開始的第一句話是: 「sorry今天出了點狀況,剛剛趕小黃回來的。」趙賢宏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點內向、天真。一開始訪問的時候,這個不同校的學弟感覺還有些許緊張,有點靦腆的笑容相當純真,代表的是一顆未受太多無聊雜事污染的心靈。趙賢宏還只是個青澀的高中生,現在面對著高中生涯最大的挑戰:學測。就讀私立淡江高中美術班的他,高三每天的生活就圍繞在繪畫以及書本之中,除了術科的課程之外,就是不斷地唸書、唸書以及唸書。雖然他未曾明講,可是感覺得出來,他對美術有著些許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