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頭戴式人眼追蹤系統

摘要: 一種頭戴式人眼追蹤系統,包括:一第一光源,發出一第一光束以照亮一使用者的一第一眼;一第一瞳孔影像擷取裝置,配置在來自該第一眼所反射的該第一光束的傳遞路徑上,以擷取來自該第一眼的一第一瞳孔影像;一第一環境影像擷取裝置,適於擷取該使用者前方的一第一環境影像;一第二環境影像擷取裝置,適於擷取該使用者前方的一第二環境影像;一固定裝置,配置於該使用者的頭上,以將該第一光源、該第一瞳孔影像擷取裝置、該第一環境影像擷取裝置以及該第二環境影像擷取裝置固定於該使用者的該第一眼的週圍;以及一影像辨別系統,適於將該第一環境影像以及該第二環境影像其中至少一者與該第一瞳孔影像進行映對,以辨別出該使用者注視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