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像繞射模組及其顯示系統

摘要: 一種全像繞射模組包含一基板以及一干涉全像圖案。基板具有一顯示區域,且顯示區域分為至少一第一光學區域以及至少一第二光學區域,其中至少一第一光學區域具有單純透射、反射散射、透射散射或鏡面反射之光學特性。干涉全像圖案設置於至少一第二光學區域,以干涉照射於干涉全像圖案之一重建光而形成一全像影像。上述全像繞射模組可讓觀察者觀看全像繞射模組後方之背景環境或投影於全像繞射模組之投影影像。同時亦揭露一種包含上述全像繞射模組之顯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