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花絮]CSXTESOL跨院合作 提升英語實力

摘要: 交大資訊學院與英語教學所跨院合作,於6月27 日舉辦研究生英語溝通表達提升活動成果發表。作為提升英語授課教與學質量的前導計畫,由交大英教所林律君老師團隊為本院學生客製化< 研究生英語溝通表達圓桌活動> 課程,並有別於一般的英語會話課程,本次合作的教學目的為透過英語教學所的專業協助,幫助資工所研究生在全球化的時代趨勢中,擁有使用英文為國際溝通語言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