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誤入奇「塗」,用「叛逆」走出自己的路

Keywords: 跨域青年 · 多元創新

Abstract: 大學生活除卻社團、學業、兼職打工外,是否還有另一種選擇?「一口覓食」聯合創始人洪和晴將與你分享她與創業夥伴跳脫原本科系限制,基於對環境共同關懷的永續經營理念,開闢一條新穎的在校生創業之路的故事。你將會在節目中了解到數位優秀的跨領域年輕人從起意動念到實踐創業的大膽而艱辛的歷程,聽聞到他們應對困境、處理迷茫的故事,並且與他們共同思考,一起尋覓一份綠色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