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天下媽媽皆一般 郭恆如

Keywords: 人物

Abstract: 社區管理員,是居民維護住家安全的好夥伴。這個職業通常以男性居多,但近年來女性管理員卻有增加的趨勢。女性的細心成為能夠妥善處理社區事務的優勢,但女性的身分同樣也為她們帶來一些困擾。身兼媽媽角色的郭恆如,曾經在工作與孩子之間面臨取捨,身為一個女性管理員,透過郭恆如的經歷,可看出性別對於職場表現的影響。而或許郭恆如不是一個聲名顯赫、具有新聞性的人物,但正因為她的平凡,讓大家更能細膩感受平凡女性所擁有的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