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境夢遊》 延燒3D熱潮

關鍵字: 影評

摘要: 去年3D電影《阿凡達》以創新技術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僅票房屢創佳績,《阿凡達》熱潮延燒至今,現在更帶起一股3D電影的風潮。今年三月五號上映的話題電影-----《魔境夢遊》,由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和合作多次的老夥伴強尼戴普合作,以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用最新的3D技術加上兩億五千萬的製作成本,提姆‧波頓成功的在電影中打造出故事中奇幻迷人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