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印刷電路板線長匹配的格狀繞線

關鍵字: 印刷電路板;線長匹配;PCB;Area

摘要: 在現今的印刷電路板繞線必須注意相當多的考量,包含可繞度和現場匹配等問題。雖然過去有發展出許多方法來解決這類型的問題,像是排狀繞線等,但是這類型的繞線必須考量相對位置的問題,有幾和上的條件限制。而在這一份論文當中,我們提出了一個沒有任何圖形和幾何限制的繞線演算法來解決這類型的問題,且不需要使用繁雜的方式即可克服這些問題。我們的方法不只可以增加繞線的可繞度,同時也可以在實際繞線之前就預測其可行性。我們的實驗結果也相當令人振奮,在不已最短路敬為考量的基礎上出發,我們可以使繞線的結果有效率的符合長度限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