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戶型全電子交換機系統之軟體設計

關鍵字: 用戶型;全電子;交換機;系統;軟體;設計;自動化;電腦;資訊科學;COMPUTER;INFORMATION

摘要: 針對用戶型自動交換機之設計問題, 作者首先描述一個典型呼叫的處理方法, 然後以 時序流程圖描述正常情況下用戶與計算機彼此之間對應關傒, 以狀態轉移圖描述狀態 轉移, 以規格和說明語言描述功能規格及說明, 用結構分析與設計方法, 分解軟體功 能。並在細部設計時, 使用決策表和自動查錯程式以增加系統可靠度。在設計過程中 , 使用電算機來幫忙撿查系統之完整性及是否有重覆多餘的狀態發生。最後以分析方 法, 估計系統所需的記憶體容量。 本設計特徵著重於如何使不同型呼叫形成糢式化, 便於個別測試, 易於偵錯。同時本 設計問題也是交換機軟體自動化設計的踏板。